Sunday, July 26, 2015

Bitter Sweet







早前我幫本小説繪畫封面及全書內頁插圖,在香港書展經已開始發售;他們更把我的其中一幅彩色作品印製成眼鏡盒作限量禮品!在此感謝他們送上該本書及印有我畫作的眼鏡盒給我紀念!謝謝!

Thursday, July 09, 2015

Wednesday, July 08, 2015

Exhibition•Creativity with a single touch






•今星期五(10July)至下星期三(15July),我Jack Lee和 Andrew Lee的藝術作品展覽,將於<尖沙嘴K11,Level 1,Art Mall>舉行。而今星期六11July(2:00-4:00)期間,我將會在現場有一個分享會(示範Speed Painting),詳細內容請參閲K11宣傳單張。K11Design Store亦會有我的畫作明信片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