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好拍擋

最近完成了一個寫2D game課程, final project 是完成一隻game!
雖然花了一個長假,但效果真的不錯!努力當然不只我一個,還有我三位好拍擋!
可以遇到咁有默契的拍擋!才是今次的最大收穫!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好意外我們今次會有這樣的收獲,跟你們的合作,我獲益良多,也有得到很多驚喜~我没想過在project的最後,我早已疲倦不堪,你仍為了我們的game doc不眠不休,沒有你這種全力以赴的精神去拯救我們最後的game doc,我相信我們的presentation的吸引度也會大減,不會如現在的圓滿.

那天晚上簡單的慶功,雖然我没說出口,但心裡是感謝你們每一位,竟然會為了一份功課而這樣全情投入,看見那天給我們掌聲的每一位,我那刻真的很感動...你們也給了我很好的學習機會,希望我們幾個繼續以這種精神合作,完成以後每一份功課!!(我是最厚的班長)

Anonymous said...

Hi Jack, Happy New Year wor...可以有緣遇到工作中的...好拍檔...真是好好啊...努力過後得來的便是成果呢...亦都同時希望你下1次亦可以在工作裡遇到另一班...好拍檔吧!

no name said...

好拍檔...好幾年都未試過la...我都好想再有...有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你就好la

Unknown said...

我想問重有無 sketch book 買 ar??

Jack said...

今年cw我會再賣sketchbook2的!謝謝!!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style a jick !!!

joe

Saul said...

Here, I do not actually imagine it will have effect.
St. Albert real estate | heavy periods | Beaver Creek ho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