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真的完成了!








印刷的質數比上次好!但始終都是影印!給大家先看看製成品!
全畫52page!售價20元正!
《 Comic World 香港 24 》
日期:2007年 8月 26日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展貿廳及HALL B
開放時間:12:00pm-8:00pm
我的攤位 F9 CNA
我的攤位除了我!仲有兩個勁人阿Ho和阿wing!

14 comments:

w.kee said...

你畫d畫好勁..我會來cw,留4本比我..好嘛?? thank you..

shing said...

我要一本呀...老友

sang said...

great
keep one for me, pay when i come back, thx

windupbird said...

留本比我~~ thanks !!!
I will come , Pls keep one for me !!

K. said...

好耐無見,明天開檔時可以買吧?

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cklee said...

好的謝謝你們!咁明天買時請報上名來!thx!
k!真的很久没見!明天見!

Angie ^. said...

哈哈,要早點睡,加油啊! ^0^

windupbird said...

sorry , 下午一時半到達九展,賣飛入場的人龍圍了九展一圈排到去shell油站,要排最少2-3小時才可賣到飛入場,唯有放棄。
是否真的有別的地方可買到sketch book 2 ??
可否幫我keep一本?
真的好想買到,你的畫實在好正!

windupbird said...

sorry , 下午一時半到達九展,賣飛入場的人龍圍了九展一圈排到去shell油站,要排最少2-3小時才可賣到飛入場,唯有放棄。
是否真的有別的地方可買到sketch book 2 ??
可否幫我keep一本?
真的好想買到,你的畫實在好正!

塵飛 said...

看完~
風格慢慢滲出來了,很喜歡你的毛筆作,亦很期待多點這種畫法的作品~
失望的是---------
拜託,不要再是影印的...
下本來點彩色,and 要速印~!!

jacklee said...

windupbird!謝謝你支持!我很多朋友入唔到場,原因和你一樣。
sketchbook 2會以郵購的形式再售!
但長程我遲D會post出來的!謝謝!

Anonymous said...

有機會再賣嗎??當天太多人了....進不了場=_=''

airshoes said...

They are really great .
Some new style Puma Cat shoes is in fashion this year.
The Nike Air Shoes is a best Air Shoes .
Red Shox is good and Cheap Nike Shoes.
If you are a fans of Puma basket,we would offer the good and Cheap Puma Shoes for you .the nike shox torchis best christmas gift now.
Running Shoes
Nike Shox R4
Nike Air Force Ones
The information age is really conveni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