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真的完成了!








印刷的質數比上次好!但始終都是影印!給大家先看看製成品!
全畫52page!售價20元正!
《 Comic World 香港 24 》
日期:2007年 8月 26日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展貿廳及HALL B
開放時間:12:00pm-8:00pm
我的攤位 F9 CNA
我的攤位除了我!仲有兩個勁人阿Ho和阿wing!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畫d畫好勁..我會來cw,留4本比我..好嘛??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我要一本呀...老友

no name said...

great
keep one for me, pay when i come back, thx

Anonymous said...

留本比我~~ thanks !!!
I will come , Pls keep one for me !!

K. said...

好耐無見,明天開檔時可以買吧?

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ck said...

好的謝謝你們!咁明天買時請報上名來!thx!
k!真的很久没見!明天見!

AnGie said...

哈哈,要早點睡,加油啊! ^0^

Anonymous said...

sorry , 下午一時半到達九展,賣飛入場的人龍圍了九展一圈排到去shell油站,要排最少2-3小時才可賣到飛入場,唯有放棄。
是否真的有別的地方可買到sketch book 2 ??
可否幫我keep一本?
真的好想買到,你的畫實在好正!

Anonymous said...

sorry , 下午一時半到達九展,賣飛入場的人龍圍了九展一圈排到去shell油站,要排最少2-3小時才可賣到飛入場,唯有放棄。
是否真的有別的地方可買到sketch book 2 ??
可否幫我keep一本?
真的好想買到,你的畫實在好正!

Alex FaiChan said...

看完~
風格慢慢滲出來了,很喜歡你的毛筆作,亦很期待多點這種畫法的作品~
失望的是---------
拜託,不要再是影印的...
下本來點彩色,and 要速印~!!

Jack said...

windupbird!謝謝你支持!我很多朋友入唔到場,原因和你一樣。
sketchbook 2會以郵購的形式再售!
但長程我遲D會post出來的!謝謝!

Anonymous said...

有機會再賣嗎??當天太多人了....進不了場=_=''